》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关于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旋转门厂家,包括两翼旋转门、三翼旋转门、四翼旋转门、水晶旋转门、环柱旋转门等。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先进,工艺手段齐全。为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公司不断寻求与专业质量认证机构的合作,相继并正在通过CE认证和ISO9001:2000国际认证,使企业的产品质量管理始终保持高水平。

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翔路,毗邻上海虹桥机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大多数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工程安装维修人多为机电自动化专科毕业。公司倡导工业自动化、智慧化生产方式,利用先进的电脑辅助设计和现代化的数控机床、激光切割机等高新设备,按照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生产出具有高品质的自动门、旋转门以及配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