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物价上涨,伸缩门利润下降,企业该如何生存?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2-06-12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今天想谈谈目前电动们行业的形式以及对今后的发展的探讨。

随着电动伸缩门品牌不断的增加,电动门行业的竞争也达到了白热化程度,企业要求生存,求发展,就必须寻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路。一些大中型电动伸缩门企业开始寻求产品的高附加值,转变思路,创新产品,在扩大横向产业链的同时,进一步挖深产品;而小型生产厂家,因为自身资金、技术、渠道等问题,想要扩宽加深产品开发面临很大困难,所以他们更倾向于走捷径,即低价走量。

如果与前几年的伸缩门行业来相比,现在的伸缩门行业真的算是到了投入大收入小的境地。随着伸缩门行业越来越规范,它拥有一个合理的利润空间。如果无利可图,为什么这么多人想挤入这个行业,企业是不会做亏本生意的。

或者我们尝试用逆向思维来看这个问题,会更清晰。企业的利润下降,电动伸缩门生产行业也意味着成本可能提高,成本提高意味着原材料价格上涨,如果企业在保证价格的前提下,不降低利润,唯一的可能就是用差一点的原材料,最终受到伤害的还是消费者。所以,消费者在选购伸缩门时也需理性,降价未必是好事。

在电动伸缩门行业利润下降的同时,电动伸缩门企业也需要进行深刻反思。伸缩门暴利时代将逐渐过去,企业为消费者提供的是满意度,电动伸缩门行业要让消费者感到物有所值,首先就要深入了解他们真正需要什么,这样才能掌握市场主动权,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卖点,满足了这部分群体的需求,才能对症下药,伸缩门才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尚都门业相信在未来自身的探索及结合国内的形式走出属于自身的特色发展之路。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