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车控车库电动门,你听说过么?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2-10-30

车控车库电动门的简单介绍车控车库电动门涉及一种车控车库电动门、锁控制装置红外光控自动门控制装置。

目前,车库电动门的开闭都是通过用户操控手动遥控器发射信号予以实现,存在的缺点1、行车者操作麻烦;2、若在开车的同时操控手动遥控器显然存在着安全隐患。

车控车库电动门的目的是提供一种车控车库电动门、锁控制装置,红外光控自动门控制装置,该装置操控方便,有利用户使用。车控车库电动门是这样构成的,它包括遥控发射器和设于车库上的用于驱动电动门的电动开启装置的接收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遥控发射器安装在机动车车体上,其电源的输入端与机动车的车灯相并联。

车控车库电动门由于利用了机动车的车灯两端的电压作为遥控器的工作电源,因此当用户开车回到车库前时,用户只要使车灯处于通电状态,设于车体上的遥控发射器即可发出车库开门控制信号,从而使车库电动门自动打开。较之已有的手动遥控发射器而言,本装置具有以下显著优点:

1、操控简捷,有利于用户行车安全.

2、不需随身携带手控遥控器,从而道免因丢失遥控器而造成的烦恼。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