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微波自动旋转门的感应器介绍分析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2-11-27

微波自动门感应器微波感应系统是指当人或其他移动进入在传感器微波传感器的工作范围的目标,门会自动打开,离开时,传感器对运动目标范围内,门会自动关闭。如果在目标范围内,在5s固定在传感活动,门会自动关闭。

两翼旋转门

对于酒店,大厦,机场和其他建筑物。 结构的两翼旋转门 1、底盘结构:对用的电器及机械装置自动门的位置长传底盘上层的自动门。 2、控制电路:自动门控制电路是一个指挥系统,由两部分组成。其一是意识的微波遥感信号开放的目标,另一种是二次信号处理电路的控制。 X波段微波微波传感器的信号“多普勒”的原则,对范围内的反应来放大信号检测诱导作用的目标的活动,自动打开或关闭输出控制信号。

微波元件安装自动旋转门报价低 1、地面为导向的轨道安装:铝和玻璃与性倾向下的地面跟踪装置自动门自动门。没有自动门形管下的轨道。根据赛道在地板自动门做土木工程,它应该嵌入60毫米× 70毫米的地面方木升根。安装自动门,出了木方撬可设下的轨道,轨道长度的2倍未来打开大门。 2、梁安装:在主梁安装了自动门机箱层上部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由于底盘的机械和电气控制装置,因此,公务员科郑恒良的实力和稳定性要求一定程度的支撑结构。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