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电梯自动门的开关时间多长为宜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3-03-12

生活中我电梯已经是每栋高楼的必备工具,那么在使用中我们对电梯的了解有多少呢?电梯的自动门开关时 间在多长才是最好的?相信我们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没有多少人会愿意来了解的。根据国家对电梯技术条件中的规 定电梯自动门额定速度小于等于每秒2.5米的乘客电梯,运行中轿厢内最大噪声值不应超过55分贝;额定速度在 每秒2.5米至6米之间的乘客电梯,运行中轿厢内最大噪声值不应超过60分贝;所有乘客电梯在自动开关门过程中 ,最大噪声值均不应超过65分贝。 国标还对自动门时间进行了明确要求:如果是中分自动门,开关门时间不应 超过3.2秒;如果是旁开自动门,开关门时间不应超过3.7秒。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有的电梯都是没有达到标准,根据有些人士的表述有时候自己乘坐电梯到达了指定的 楼层停下后要等到五六秒 甚至有的要达到七八秒才会缓缓的打开门来。为了方便我们的生活当我们遇到这种情 况后要到反映给管理人员,因为正常情况下,电梯自动门的开关门时间及速度是可以调整的,“电梯自动门一般 是依靠安全触板和光幕的双重保护和综合感应来调节开拢时间。但感应的过程如果出现偏差,就会出现自动门关 门太快或太慢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