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汽车展厅自动门方案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1-11-28

方案简介

汽车展厅是自动门应用很普遍的一个场所,但是由于自动门公司专业能力和装饰设计公司设计的遗漏,使的很多汽车展厅在自动旋转门的方案选择上往往随了普通自动门的设计,其实如果对自动门功能详加了解再针对汽车展厅的通行要求,可以设计出美观、使用的汽车展厅自动门方案的。

汽车展厅自动门基本要求

行人可以自动通过,汽车可以手动操作后进出,在汽车进出时需要较大的通行宽度,在行人通过时则具备通常的开启宽度即可。

可以选择的自动门样式有

平移自动门(含紧急打开功能)、折叠自动门、重叠自动门/套叠自动门等。

可供选择的方案

有:欧尼克(折叠门、套叠门方案)、松下panasonic(套叠门、紧急打开功能平移门)、stanley史丹利(平移门含紧急打开门体)、record瑞可达(套叠门)等

门体材料选择

不锈钢全框门体、铝合金氟碳全框门体、全玻璃门体(带铝合金边封条)等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