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酒店自动旋转门价格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8-04-09

只需平滑地调理异步电动机的定子供电频率fi.就能够平滑调理异步电动机的同步转速以,从而完成异步电动机的无级调速。这便是变频调速的最初想象。 外表上看,只需改动定子电压的频率fi就能够调理转速大小,但事实上只改动fi并不完成正常的调速。

依据电机理论可知,在电动机调速时,一个重要的要素是希望坚持电机每极磁通量垂m为额定值不变。磁通太弱则没有充沛应用电机的铁芯,是一种糜费;若要增大磁通,又会使铁芯饱和从而招致过大的励磁电流,严重时会因绕组过热而损坏电机。关于直流电动机,励磁系统是独立的,只需给电枢反响的补偿适宜,坚持瓯不变是很容易做到的。

而在交流异步电动机中,磁通是定子和转子磁动势合成产生的,怎样才干坚持磁通恒定是研讨变频调速的关键问题。显然只需控制好E.和fi比例为常值,便可到达控制磁通垂n不变的目的。当然,如何控制好E和f的比倒,则还要思索基频(额定频率)以下调速和基频以上调速两种状况。

自动旋转门

如前所述,当m减小时,除了导致电动机磁芯被浪费之外,由于电磁马达变成短Toc瓯(IZ恒定状态),电动机将看起来减小拖曳转矩,并且FM倍数越大速度越高,拖曳转矩越低。这汇集了基频以上的速度调节和基频以上的调速两个条件,异步电动机的变频调速特性。

如果电机在不同速度下具有额定电流,则电机可在温度升高的情况下长时间运转,从而使转矩随磁通量变化。根据电驱动原理,在基频以下,即在≤f1N的范围内,具有“恒转矩调速”的性质;并且在基频以上,即在fi≥IN范围内,它基本上属于“恒功率调速”。 o根据阻力分类,恒转矩负载适用于“恒转矩调速”,而恒功率负载适用于“恒功率调速”。

以上文章来与(上海尚都自动旋转门)请勿转载谢谢!http://www.shshangdu.com/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