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动旋转门是否能作为疏散门或安全出口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4-17

自动旋转门已成为建筑标识的认可。高端酒店,银行,写字楼,酒店,商场都安装了两翼旋转门三翼旋转门,然后作为安全出口,自动旋转门不能用作疏散门。 PAD旋转门制造商技术为每个人推广为什么自动旋转门不能用作紧急疏散门。

首先,安全疏散门符合条件疏散门包括放置在建筑物门中的门,该门直接通向疏散通道或安全出口处的门。
自动旋转门是否能作为疏散门
安全疏散门是安全疏散人员的主要出口,其设置应符合下列要求:
1。门应朝疏散方向打开。
2。疏散门不应使用吊门或水平滑动门。严禁旋转门。
3。当疏散门打开时,门扇不应影响疏散通道和平台的宽度。
自动旋转门是否能作为安全出口
4。在拥挤的公共场所,如观众厅的入口大厅,不应设置太平门的入口门,步骤不应设置在门的1.4米范围内。严禁将疏散门锁上。自动门锁应安装在太平门,以确保内部人员可以随时推动手柄或依靠人力打开门。
其次,自动旋转门不能用作疏散通道
自动旋转门的宽度是旋转门的开口宽度。它不能用作疏散门。自动旋转门两侧必须有一个旋转门作为消防出口。如果防火门未通过,则单独的旋转门不能用作疏散门。当门的两侧都打开时,它可以用作疏散通道。如果门不旋转,即使是火灾检查和验收也不会通过。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