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旋转门的基本特点和要求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5-11
一、旋转门产品的基本特点
它的设计新颖,高贵典雅,高端大气,能更好地体现建筑的整体视觉美感。目前具有代表性特点的属两翼旋转门三翼旋转门。两翼旋转门是自动门和自动平滑门的完美结合。它是一个旋转门或光滑的门,可根据不同的季节和不同的场合进行选择,适用于大客流的场合。这种设计有效地增强了抵抗风的能力,并且还消除了风口的感应。同时,它有效地减少了能量的损失,同时也阻止了灰尘的进入,减少了噪音和废气的进入,并充分发挥了隔离和疏浚的作用。
旋转门的基本特点和要求
二、旋转门产品的基本要求
1.旋转门的设计应符合中国强制性标准“JG305-2011行人自动门安全要求”
2.旋转门的消耗品应符合相关附件(玻璃,型材,不锈钢板等)的标准规定和设计要求。
3.旋转门的安全设计必须符合相关标准。安全探头必须正确设计,灵敏度不得低于国家标准。防夹和防撞设施设计不影响旋转门的正常操作。
4,旋转门结构合理,安装牢固,嵌入件数量及嵌入连接方式应符合设计和旋转门产品组合的要求。
5.旋转门的表面质量应清洁,颜色一致,无污染,无划痕损伤,无翘曲,上下间隙应均匀,美观,和谐。
6.旋转门的门扇安装应符合完整性,无松动,旋转门的平面角度应相同。
7.安装时应正确安装封闭的条带(刷子)。应牢固安装,密封性好,外露部分应保持一致。
8.制造商可以为首次配件和消耗品提供质量监控报告
9.完整的售后维护流程和服务,以及标准化的操作说明。
三、三翼自动旋转门的安全性
对于三翼自动旋转门来说其诞生更简单,更实用,安全性能稳定。它集成了旋转门的旋转通道系统,具有最大的旋转直径。同时,它满足“旋转门的最大交通量”和“完美的封闭空气效果”。在两者相反的条件下,旋转门的设计更加优雅。在寒冷的月份,房间的温度会变暖。从而形成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门户系统。三翼旋转门的设计理念是将用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挤压开关安装在弯曲壁柱上,以防止行人被旋转门的门扇积压。可访问的空间也非常宽敞。与普通门相比,寒冷冬季的取暖量相对较低。它有效抵抗外界冷风,灰尘和风引起的风,大大改善了酒店。销售办公室和企业办公楼的室内环境和温度。节省了入口和出口的空间,使三翼自动旋转门的通道空间变宽,提高了旋转门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外形美观大方。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