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什么选择安装旋转门的人越来越多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6-19

旋转门的出现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了传统的推拉门等。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交通更多的公共场所,如酒店,银行等,他们中的许多人选择使用旋转门。它也使这些地方似乎改善了很多美学。据说,长期以来流行的词语很高。必须要说的是,旋转门确实改善了建筑物和地方的感觉,并且看起来更加大气,但许多人选择旋转门不仅因为他的价值,而且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安装旋转门?今天旋转门厂家就给大家好好讲一下。

1,首先在外观上,外观华丽大方,提升整个建筑的色彩。我们的自动旋转门增强了建筑的景观功能。由于旋转门广泛应用于新设计,新型装饰材料和新加工工艺,主要由铝合金,不锈钢或铜板材料,其形状,结构和结构组成。事物将更加协调,更加匹配,增强建筑美化功能。一般来说,有很多星级酒店和高端写字楼。从立面,整个建筑的等级可以反映出来,成为建筑的最高点。
2,运行稳定,环境适应性强,效率高。旋转门根据设定程序运行,运行速度可调。当没有人在场且有残疾人时,他们可以随时转移。当旋转门的启动,运行和停止增加时,旋转门可以自动补偿,环境适应性强。双翼旋转门中间有一个自动感应门,当流量大时,可以切换到自动旋转门的状态。
为什么选择安装旋转门的人越来越多
3,密封性能好,节约能源。过去已多次提到这一点。我们的自动旋转门有一个非常神奇的说法,它可以“始终打开 - 始终关闭”。无论门扇是否转向任何位置,旋转门都向外敞开并靠近建筑物。这样的操作可以有效地减少室内的热量损失,减少灰尘侵入,增加气密性,保持卫生并节省能量。该门具有良好的隔热和保温性能,噪音大大降低,比普通自动门节能30%。
4,操作安全可靠,确保人和货物安全,功能齐全,性能良好。旋转门的开启和关闭是机械化和自动化的,操作安全可靠。旋转门的开启和关闭实现了电机驱动,大大降低了入口门的劳动强度和交通效率。由于采用了控制技术和安全保护措施,自动旋转门更安全可靠。旋转门配有各种安全装置。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选择安装旋转门的人越来越多”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次的文章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旋转门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简单介绍一下大家对自动旋转门常见的几种误区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