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论述自动门实行预制构件的运动主要参数的详细介绍。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12-10

执行预制构件普遍的健身运动方式 有旋转健身运动、匀速直线运动、曲线运动及反复运动。自动门工程项目中,门页为执行预制构件,门页的根本健身运动为旋转和匀速直线运动。


  回转运动又可分为三种


  持续旋转健身运动、间歇性旋转健身运动和往复式晃动。感应门自动感应门是持续旋转健身运动,其健身运动主要参数是每分的转速比。圆弧状感应门是往复式晃动,其健身运动主要参数是每分晃动频次、摆角尺寸和行程安排传动比指数等。

自动门图



  直线运动也可再细分为三种


  往复式匀速直线运动、带停息的往复式匀速直线运动和带停息的单边匀速直线运动。感应门中的滑嫩感应门和伸缩节庭院感应门全是带停息的往复式匀速直线运动,其健身运动主要参数为在一个工作循环系统中,其停息频次的是多少、停息的方向、停息時间长度、行程安排的大小和作业速度等。

  自动门的门体一般无曲线运动和复合型健身运动方式 。感应门执行预制构件与电机的和协相互配合在执行预制构件(门页)和电机的健身运动主要参数招认往后面,就能下手测算出健身运动链的总减速比。门页的初始健身运动主要参数和健身运动链的总减速比是下一步选择分配、开展传动装置设计方案时一切必需具备的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论述自动门实行预制构件的健身运动主要参数的详细介绍。”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