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区分旋转门是手动旋转门还是自动旋转门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12-18

在我们要进入酒店或者公司大门时,都会看到一个旋转门,从外观看是无法区分它是自动旋转门还是手动旋转门的,下面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区分!

英国集中供暖、制冷与空调技术工程师研究会在国外开展研究室得到的依据是:自动感应门通道是最经济发展合理的房屋建筑通道。以一扇普遍的直徑2m、高2.1m的自动感应门而言,每一个根据时只推动1.7立方的室内通风。因为气体的热交换器量不大,因而自动感应门的环保节能特性非常好。

自动感应门由固定不动架构、帽头、贴墙包边条、侧墙夹层玻璃构成自动感应门的边框,正中间的展位和门框为转动一部分。自动旋转门由程序流程计算机接口(PLC)、电子计算机管理中心解决设备(CPU)和变速电源电路等操纵元器件所构成的全智能自动控制系统进行控制,门的运作彻底感应门、独特状况下能开展手动式实际操作。铝合金型材和不锈钢板材架构所有內饰有不锈钢板、氟碳漆等,吊顶装修吊顶选用铝朔板,色调由顾客选中,经装饰设计后的自动感应门看起来分外绮丽壮阔。自动感应门依照开关门款式能够 分成:手动旋转门和自动旋转门。

旋转门图




手动旋转门和四翼式手动旋转门具备自动旋转门的质量,外型奢华,坚固耐用。高品质的滚动轴承,多种密封性及有效的支承构造,可承受风沙等极端自然环境的磨练。高质量地保持单边左转动或单边右转动,降噪无冲击性,关键部件高质量化,客户能获得物美优质的极致服务项目。适用金融机构、店铺、酒店餐厅、酒店和办公楼等场地。

自动旋转门与手动式差别取决于自动旋转门带磁感应设备,能自主认知物块进而超过开关门实际效果。感应门自动感应门一样有着和四翼式手动旋转门。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区分旋转门是手动旋转门还是自动旋转门”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