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旋转门玻璃质量该如何判断好坏!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20-02-06

旋转门的玻璃一般采用钢化玻璃,这样能够保证旋转门的安全性,但是在复杂的市场上,我们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判断旋转门玻璃的质量,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1.索要验证:靠谱企业用的全是根据國家强制产品质量认证及3c验证,画面质量和清晰度很好,伪劣商品一般沒有这种验证,画面质量和清晰度很模糊不清。

2.查看标示:3C认证证书为乳白色底板,灰黑色图样。“3C验证”标示一揭即毁。“CCC”字眼左边的“S、EMC、S&E”在莹光下呈深红色,仔细观看“CCC”图型还能发觉好几个菱形的小“CCC”暗记。



3.看随机码:它是“3C验证”标示不容易假冒的地区。每一枚强制商品认证证书常有一个惟一的编号,“认证证书派发管理处”在派发强制商品认证证书时,已经该编号相匹配的商品键入电子计算机数据库查询中,顾客可根据國家认监委或新浪网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防伪查询系统对编码进行查询。

从以上三方面可以清楚的判断旋转门玻璃的质量,从而更加保证旋转门的质量,有利于延长旋转门的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旋转门玻璃质量该如何判断好坏!”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