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动门的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3-01-15

目前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自动门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发展和应用。现在很多公司企业和单位在做装修时都会选择自动门,这样不仅方便便利而且可以提升公司的门面以及给客户留下好的体验印象。但是自动门毕竟属于机器设备,所以在使用使还是有一定的使用规范的。那么我们下面就来聊一聊关于自动门的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我们要按照秩序通过自动门,千万不要在门快关闭时强行通过自动门,保证在门开启容一个人以上的空间的时候方能通过自动门。

第二:不要用身体或者其它物体来阻挡自动门。

第三:儿童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须在监护人的帮助下通过自动门。

第四:自动门在自动感应状态时,请不要在感应区域内以及自动口内长时间逗留。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