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装饰材料的分类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3-03-06

对于装饰材料我们可以大体分为两大部分:一种为室内装饰材料,一种为室外装饰材料。对于室内材料则又分为八个类型,这八个类型分别为:实材、片材、线材、软装饰材料、板材、型材、涂材、水电材料。

什么是实材呢?实材也就是原材,由原木及原木材所制成的规方。实材中常用的原木有杉木、红松、榆木、水曲柳、香樟、椴木,比较贵重的有花梨木、择木、橡木等这些木材。在装修中所用的木方主要是由杉木制成。

板材主要是把由各种木材或石膏加工成的产品,价格一般为1220mm*2440mm。常见的有防火石膏,三夹板、五夹板、九夹板、刨花板。复合板。然后就是花色板。还有是比较贵重一点的红样板、白棒板、橡木板、抽木板等。在装修预算中,板材以块为单位。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