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应对自动门不停开关门的问题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3-03-16

在一个自动们维修的朋友那里了解到关于自动门的不停开关门的问题不只是一两次遇到,他说好多的客户都是来 维修或者是资讯自动门开关门异常的问题。那么我们就分析一下自动门为什么异常开关。

首先我们知道自动门的感应器分为雷达或者红外线两种感应器,它是自动门的信号源,引起自动门的异常有可能 就是这个原因的。此外还有就是自动门的防夹电眼、手感应开关、脚感应开关等。这些都可能是引起自动门开关异常 的原因。那么是什么在导致的。引起这些异常的大多是由于感应器收到干扰,例如感应范围有活动的物体,或者是反 光的物体。还有少部分就是自动门的部件老化原因导致。

大多的原因按照这两种情况解决排除也就能够解决问题了,相当多的情况都是伪故障造成的,并不是自动门的部 件真正的损坏。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