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动门打不开关不掉是什么原因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3-03-17

在自动门的使用中我们时常的能遇见一种情况就是自动门既打不开又关不上的问题。给我们的使用中带来了很不 便的因素。那么这种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又该如何来解决呢?那么我们就这两种情况来分析一下

1、在人走过去的时候自动们关闭反而人离开时自动们就打开而且打开后就不再关闭。这种情况也最容易被理解为 关不上打不开。这种现象是改关不关该开不开。那么对于这种现象这并不是自动门的故障原因。这是因为在自动门的 维修或者是装的时候吧动力皮带给装反了,对于这事我们只要调换皮带上下扣连接。二就是调换控制器。

2、自动门无论在敞开或者关闭的情况下接通电源都没有动。这种情况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可能是虽然插上电了但 是没有供电。也有可能是门扇被卡了。再者就是控制器死机造成的。对于这种现象就要首先检查电源的指示灯是否亮 着,用手拉门扇看是否被卡着了。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下一篇:自动门感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