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平移门的功能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3-03-29

平移门俗称推拉门,有手动平移门、感应平移门、工业平移门、磁悬浮无轨平移门等。

一、手动平移门

手动平移门主要是民用,多用于小型洞口尺寸,偶尔用于中小尺寸洞口,以铝合金、塑钢、木质居多。

二、感应平移门

感应平移门实质上也是电动平移门的一种,在电动平移门上加装感应控制系统,以实现自动开关功能。多用于商场、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场所,材料以玻璃为主,配以不锈钢、钛金或铝合金、铜等装饰材料。

三、磁悬浮无轨平移门

磁悬浮无轨平移门与栅栏型工业平移门和机器人伸缩门有相同之处,但是主要区别在于“悬浮”。磁悬浮无轨平移门与栅栏型工业平移门的外观极为相似,只是磁悬浮无轨平移门地面上没有轨道,而栅栏型工业平移门地面上有轨道。磁悬浮无轨平移门和机器人伸缩门外观虽然不一样,但是都没有轨道,不同之处在于磁悬浮无轨平移门在开关过程中门体不着地,而机器人伸缩门在开关过程中门体的轮子要在地面上行走。所以,磁悬浮无轨平移门可以用于一些特殊场所。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下一篇:自动门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