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动门价格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3-04-01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动门、旋转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位于上海 市闵行区华翔路,毗邻上海虹桥机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大多数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科技人 员和管理人员,工程安装维修人多为机电自动化专科毕业。公司倡导工业自动化、智慧化生产方式,利用先进的电脑 辅助设计和现代化的数控机床、激光切割机等高新设备,按照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生产出具有高品质的自动门、旋 转门以及配套产品。

自动门的类型多样,对于各种类型的自动门价格是不同的我们的产品类型有:旋转门、两翼旋转门、三翼旋转门 四翼旋转门、自动门、平开门、弧型门、重叠门、单门、联网、考勤。

欢迎来电咨询 我们的热线电话021-54159061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
上一篇:平移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