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平移自动门价格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3-04-18

特点:

1.皮带张紧轮模块:皮带挂在皮带张紧轮模块上,该模块上装备了调节皮带张力的的机构。

2.动力梁:动力梁用铝材制成,能够简单地切断。即使在店铺等具有各种开口宽度的地方,也可以现场调整、用 最佳尺寸进行安装。

3.吊架模块:用本模块将门吊挂起来。本模块上装有门轮,可以在发动机箱的铝制导轨上移动。最大可以承载 150公斤重量的大型门。此外,还可调节±3毫米的高度。

4.控制器模块:本模块接收来自传感器的人体检测信号,驱动马达旋转,控制门的运动。由于采用了可装卸的遥 控器,所以在施工时以及维修时的动作设定和调整等都非常简单。可以适用于200/220伏的电源,不必另外使用变压 器。

5.皮带模块:将电动机模块的转动,转变为往复运动。由于与吊架连接在一起,所以就起了传递开闭门的力的作 用。采用齿形皮带,伸缩性小,传递效率高,所以几乎不需要由于伸缩而再作调整。

6.电动机模块:采用体积小巧、功率强大的直流无电刷马达。齿轮箱内用传动效率高、噪声小的蜗轮蜗杆减速, 然后驱动皮带模块。即使频繁开闭,由于安全装置的作用,也可以轻松地无故障连续运行。

技术参数:

技术指标规格轻型重型门体型式单扇型对开型单扇型对开型门扇重量最大150Kg2X最大150Kg最大250Kg2X最大 250Kg门宽度DW=700mm~1300mmDW=650mm~1050mmDW=750mm~1600mmDW=650mm~1250mm电源电压AC220V±10%,50~ 60Hz开门运行速度250~550mm/s(可调)闭门运行速度250~550mm/s(可调)缓行速度30~100mm/s(可调)开放时间2 ~20S(可调)紧闭力F70N手动推力<50N<60N整机消耗功率<150W工作环境温度-20℃~+50℃。

平移门的价格一般的来说不要求门品牌,操作器品牌,门洞宽度不大于5米,一般五、六千元就能买到一座。但 是对于门的选择我们大家都知道它的重要性。高安全保障那才是产品最该重视的部分。平移门的价格要根据所要门的 大小来定位,要根据门洞的大小,然后根据重量来配电机系统,然后才是玻璃的种类。我们十分欢迎大家的咨询与订 购,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来给您最好的建议与最为真实报价。欢迎联系我们:021-52261531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