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写字楼装一个旋转门要多少钱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5-31

旋转门在5A级办公楼中更为常见。一般而言,这种旋转门被称为办公室旋转门或办公楼旋转门。这种旋转门的安装可以更好地展示华丽的办公楼,写字楼旋转门价格往往和旋转门尺寸、材质及品牌有很大关系。具体装一个写字楼旋转门要多少钱,您可以拨打我们网站顶部的电话进行咨询。

一、写字楼旋转门有哪几种
高端办公楼旋转门是现在经常看到的一种门,给人一种尊贵感。办公楼的旋转门可分为手动和自动。根据型号,可分为双翼旋转门,三翼旋转门,四翼旋转门,环柱旋转门和水晶旋转门。
二、高档写字楼旋转门里装饰较为豪华
写字楼旋转门会有展台的展示空间,让进出的人能够观赏到展台的装饰,愉悦人们的生活,是非常好的设计。
装一个写字楼旋转门要多少钱
三,写字楼旋转门价格
办公楼旋转门价格需要根据门洞的具体尺寸,门型的需求,如两翼,三翼,水晶办公旋转门,还有写字楼旋转门品牌,本身的电机配件,外包饰的种类等等。?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动门、旋转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尚都拥有中国领先科技设计制作而成的SD品牌系列自动门产品,其中包括:自动旋转门、自动弧形门、平开门开门机、自动平移门驱动装置、系统、挡车器道闸、门配件等。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先进,工艺手段齐全。
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我们始终认为公众的需求,产品的质量,快捷的服务是今捷生存的根本条件,而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一直使我们立于行业的前列。今捷将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创新的发展思想向中国人民提供安全、节能、舒洽的高质量自动门产品,创造美好生活,并以完善的售后服务,服务于中国市场。
相关文章:旋转门的基本特点和要求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