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翼旋转门的功能介绍解析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8-13

两翼旋转门是旋转门中的一种特殊存在。如果你知道或者甚至看到旋转门,你会发现它是一种特殊的存在。你可以把它当作旋转门。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平滑的门,或作为一个平衡的疏散门,有三个用途,以解决你不知道选择哪扇门的问题。它能真正满足你使用旋转门和自动门的愿望。更何况,它又漂亮又优雅,因此成为许多酒店和购物中心的第一个选择。

整个门由圆而有力的曲面、紧凑的设计、刚硬的线条组成,就像飞碟在太空中飞行。它将设计与高性能完美结合,实现了兼顾实用性和美观性的高层次系统。
sd.jpg
结构设计突破了传统的旋转门设计模式,取消了中心轴,采用圆形轨道和风车式门翼,保证任何情况下都能自由旋转;旋转翼上的两扇门都能固定、自动平滑,并可采用聚氨酯(PU)材料。人工搭棚,形成宽度等于门半径的疏散通道,并具有遥控功能。功能上,本设计增强了抗风性,消除了风口效应;门缝采用毛刷密封,有效防止灰尘、噪音和废气进入房间,充分发挥了门的隔离和疏散功能,给人以美丽、舒适的感觉。这种两翼旋转门可以通过两种工作方式自由切换。在寒冷的冬季、炎热的夏季和沙尘暴天气,可以采用旋转方式减少热量和冷交换,以节约能源。当室内外温差小或行人流量大时,可选择平门方式增加流量,使通道更快。
三合一功能的结构设计融合了旋转门、光面门和平衡疏散门的所有功能,为旋转门的发展增添了一抹色彩。其中,旋转门功能设计将室内外空气交换完全分离,最大限度地节约了换热造成的能量损失。一般情况下,两年内安装两翼旋转门所节省的电费成本基本相当于一座旋转门的成本。所有问题将通过在集中期间或大型货物通过时打开双翼门的光滑门来解决。三合一双翼旋转门,因为平衡门,非常好。它具有两翼旋转门的优雅和节能,以及光面门的方便和速度。在紧急情况下,平衡疏散门的功能可获得最大疏散宽度,最大宽度可使汽车自由通行。解决交通拥挤的问题。三合一两翼旋转门永远是一扇安全的门。
旋转门的设计让很多人对旋转门有了新的认识,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体验。体验过两翼旋转门的用户对它给予了极大的赞誉和喜爱。倍增器自动旋转门也坚持不断的研发,为越来越多的人生产更好的旋转门产品。热爱我们的产品并使用它们。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