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两翼旋转门为什么会产生噪音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8-13
两翼旋转门运行噪音已成为两翼旋转门故障中最为头痛的问题,机械传动噪音由来已久,两翼旋转门也不例外,两组驱动轮驱动四组从动轮360度圆周运动,近1000kg的重量悬挂在180度线的工字梁上,驱动轮中心轴和轴承之间要有3-5s的紧配合,输出轴如果长度过长将会把两翼旋转门负载全部堆积在输出轴上,咯吱咯吱的噪音由然而生,驱动轮寿命明显减断,其他从动轮也是如此,如果输出轴过短又会使6套PU外挂的驱动轮和旋转轨道摩擦,噪音由会从另一处产生,还有如果两翼旋转门旋转翼和固定翼之间制造公差太大,两翼旋转门的噪音又会发出颠簸的噪声。
两翼旋转门为什么会产生噪音
展箱不平衡,立柱与大冒头之间90度公差太大又会输出噪音,如何控制两翼旋转门综合多声源噪声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因此两翼旋转门在实际应用中尽可能选择金属弹性元件万向联轴器。不宜使用刚性联轴器。只有万向联轴器才具有抵偿两轴相对位移的性能。而且缓冲减振效果好,因此可以控制轴向窜动,降低减速机转轴(主动轴)噪音,有效吸振、隔振能力,两翼旋转门噪音处理方法首先要从铝型材下料开始时控制型材公差的增加,每道工序必须经过精确计算后下料,各种驱动轮,从动轮,制动轮都必须按照设计的图纸加装工作铝型材插件,轴承应选用品牌高速轴承,放线时要控制两翼旋转门100%水平垂直,偏差不大于2mm,整套两翼旋转门整套系统包括传动系统都应该控制多方面的公差比例,两翼旋转门厂家很多,平稳的两翼旋转门才算是合格的两翼旋转门!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