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旋转门门锁的类型有哪些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8-24

旋转门有一个称号,被称作“永远打开又永远关闭的门”,在室内外不同的角度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情况,但是旋转门还是要关闭的,毕竟旋转门一般的应用在公共场所,到了夜晚的时候不可能一直开着,浪费资源不说这样也很不安全,所以那个说法只是针对旋转门的工作状态,那么既然要关闭就要有门锁,那么旋转门门锁有哪些类型呢?。

1、一体式锁一体式锁主要是球锁。现在,欧洲引入了一种新的快速锁定锁,这也是一个完整的锁。该锁的特点是锁体、锁芯和手柄一体化,安装方便。、的功能很简单。球锁的解锁结构是套筒式传动装置,容易发生故障。高质量的球形锁具有传动结构的特殊设计,可降低故障率。快速锁定传动结构与分体式锁具相同,锁芯设置在手柄的轴心上,以提高可靠性。这种锁通常用于门和内门,其中安全要求不高。然而,这种一体式锁的缺点是只有一个螺栓,这不容易提高防盗水平。另外,锁的把手形式相对简单,并且用户的可选范围很小。
旋转门门锁的类型
2、 分体式锁,又称插锁,是指锁定各种独立锁体、的锁芯和手柄。在欧洲,锁的这三个部分由高度专业化的制造商独立生产。制造商通过协作支持在市场上推出一套完整的锁具,或者经验丰富的硬件销售公司为建筑师或用户提供各种锁定解决方案。这些专业销售公司实际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咨询角色。这种情况的存在取决于相关欧洲标准的制定以及欧洲制造商严格执行标准的严肃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次的文章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