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旋转门的质量检验标准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8-27

一个产品的质量好坏,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我们从很多方面都需要考虑,产品的材质和原材料,配件等,是最基础的影响产品好坏的一个方面,当然这不是他的全部方便,其他方面也会影响产品的好坏,在旋转门当中,旋转门的安装、材质、感应设备等方面都会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在旋转门安装后一般的都会有相应的验收标准来进行验收,安装过程之前以及安装过程对旋转门的质量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旋转门的质量检验标准有哪些呢。

在旋转门安装汇总,旋转门构件链接必须坚固并且结构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来保证门被打开和关闭。旋转门框、门梁导轨以及下导轨的安装位置必须正确,牢固可靠,感应装置,链接方式和开启方向,探测器检测范围的安装位置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和相应的行业标准。
旋转门的质量检验标准
旋转门在零件和配件材料方面,出了不锈钢和耐腐蚀材料之外,还必要要防锈,防腐处理。禁止接触铝合金型材的腐蚀。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来检验。另外在外观上,旋转门外观质量要符合下面的要求,表面无损伤和缺陷,避免因此影响他的性能,如果有局部小摩擦和划痕要符合相应的检验标准。
门的相邻部件的彩色表面不应有明显的色差,门的表面不应有波纹的、毛刺、腐蚀痕和其他污渍,并且风扇与框架之间的间隙是均匀的。上海轩辕优秀:表面无损伤和缺陷影响性能,无刮痕、划痕,门的相邻部件表面具有相同的颜色,光滑平滑的倒角。门表面没有金属碎片,毛刺,腐蚀痕迹和其他污渍。、风扇和框架之间没有间隙。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次的文章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