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上海尚都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悦目路1650号

全国免费热线:

4000-021-335

电话:

021-54179590 021-52261531

传真:

021-54179590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手动旋转门都有哪些特点

发布者: 尚都自动门 浏览次数: 时间:2019-10-10
手动旋转门是旋转门的一种,有多种型号的选择,集各种门体的优点于一身。 其宽敞格调高雅的设计营造出奢华的气氛,可以说是建筑物的点睛一笔。
手动旋转门具有自动旋转门的品质,外观豪华耐用。高质量的轴承、多重密封和合理的应力结构可以承受恶劣的环境,如沙子和灰尘。高质量地保持单边左转动或单边右转动,降噪无冲击性,关键部件高质量化,客户能获得物美价廉的极致服务。适用金融机构、店铺、酒店餐厅、酒店和办公楼等场地。
手动旋转门
手动式旋转门功能特点:
1、有高度防风效果,可大幅度改善楼宇的室内环境。 2、具备预定位置停止的功能,美观大方,易于通行。 3、有自动旋转方式和具人工操作感觉的半自动方式。 4、顶部装有镭射顶灯,开关可人工控制。5、门扇周边毛条密封,有效防尘。
以上就是“手动旋转门都有哪些特点”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郑重声明:本网站资源、信息来源于网络,完全免费共享,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